首页 正文 玄武岩纤维

玄武岩纤维

责任编辑: 岭东区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 2017-08-16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项目概述:玄武岩纤维是玄武岩石料在1450℃~1500℃环境下熔融后,通过铂铑合金拉丝漏板高速拉制而成的连续纤维,是一种新型无机环保绿色高性能纤维材料,是我国重点发展的四大纤维之一,广泛应用于纤维增强复合材料、摩擦材料、造船材料、隔热材料、汽车行业、高温过滤织物以及防护领域等多个方面。

项目选址优势:双鸭山市是一座以煤炭、电力、钢铁、粮食为主的资源型、综合型、区域性城市,是我省东部煤电化基地建设区域中的重要城市。双鸭山市玄武岩储量丰富。

投资估算:总投资2.5亿元,其中固定资产投资2.2亿元、流动资金0.3亿元。

建设内容及规模:占地面积7万平方米,年产连续性玄武岩纤维5000吨、玄武岩建筑筋1000吨、玄武岩管材2000吨、玄武岩纺织布1000吨、玄武岩短纤维1000吨。

预计经济效益:达产后,年可实现产值2.5亿元、利润0.89亿元,上缴税金0.44亿元。

合作方式:独资

联系方式:岭东区发改局

电话:0469 402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