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北山街道人大代表进社区做好群众贴心人

北山街道人大代表进社区做好群众贴心人

责任编辑: 岭东区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 2017-07-25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为更好地发挥人大代表作用,北山街道积极组织人大代表进社区,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活动,为居民群众排忧解难。

为拓展就业渠道,北山街道人大代表与双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召开招聘见面会,给想就业的适龄劳动力提供就业机会。

人大代表关爱民生,在今年春季防火、夏季防汛的时候,代表们分组进入辖区企事业单位和危房的居民家中探望,减少不安全隐患的发生。关爱社区居民生活,人大代表还组织了爱心捐赠活动,活动受到衣物、书籍等物品。为了给居民提供一个良好的居住环境,人大代表参加了安邦河环境治理工作,为卫生整治活动出力献策。

在各个节日来临之际,组织给居民送健康送温暖活动,“三八”节来临的时候组织了义诊送健康活动,“七一”节来临之际,人大代表携带慰问品到辖区老党员家中慰问,给老党员送去关爱和温暖。

这些活动的开展,进一步畅通了人大代表与社区居民之间的沟通渠道,帮助社区居民解决的实际问题,也为社区今后的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