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我区召开《魅力中国城》工作推进会

我区召开《魅力中国城》工作推进会

责任编辑: 岭东区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 2017-07-21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为进一步在大型城市文化旅游品牌竞演节目《魅力中国城》中对外展示我市魅力,塑造我市良好形象,7月21日下午,在区委三楼会议室召开《魅力中国城》工作推进会议。

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戚佳欣,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王煜,及区属各党(工)委、区属各部门、单位负责人,学校、幼儿园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群策群力、共建魅力之城,为双鸭山成为中国魅力城市投票倡议书》。

王煜在会上传达了7月18日全市《魅力中国城》宣传组工作会议精神,介绍了我市参与《魅力中国城》的情况,并强调了为家乡投票的重要意义,要求全区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进一步落实会议精神,加大宣传力度,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发动周边群众积极参与投票,解决好大家不会投、不敢投和不愿投等问题,为《魅力中国城》添彩助力。

戚佳欣在会上指出,我市成功入选《魅力中国城》首批竞演城市,这是一个展现我市独特文化魅力的机会和舞台,能够大大提高我市的影响力和知名度。各部门、各单位要细化责任,科学安排,统筹协调,衔接好各项工作环节,按时间节点完成好此项任务。广泛发动全体干部职工和社会各界踊跃参与此次网络投票活动,为我市角逐《魅力中国城》加油鼓劲。

会后,工作人员现场指导与会人员进行扫码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