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我区举办第八届南湖消夏群众艺术节暨“新盟杯”第五届环湖徒步大会开幕启动仪式

我区举办第八届南湖消夏群众艺术节暨“新盟杯”第五届环湖徒步大会开幕启动仪式

责任编辑: 岭东区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 2017-07-16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7月16日上午,第八届南湖消夏群众艺术节暨“新盟杯”第五届环湖徒步大会开幕启动仪式在我区美丽的南湖广场举行。区领导郭伟、李培生、张启鹏、全巍、张亚军、戚佳欣、王煜、刘桂荣、侯凯英、张全柱、马学兵,双鸭山林业局副局长于占湖、双鸭山市教育局副局长陈广海、新盟集团常务副总经理刘志才、新盟集团总经理助理黄景荣、新盟集团总经理助理刘文超、东湖旅游度假有限公司总经理马玉娟参加开幕式。

新盟集团常务副总经理刘志才致开幕词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张亚军同志为开幕式致贺词,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培生同志宣布岭东区第八届南湖消夏群众艺术节暨“新盟杯”第五届环湖徒步大会正式开幕。在随后举行的徒步大会上,徒步大会总裁判长、区委副书记全巍同志宣读“新盟杯”第五届岭东环湖徒步大会规则,并由区政协主席张启鹏同志为本次徒步大会鸣枪。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紧张热烈,参赛选手们摩拳擦掌,跃跃欲试,为盛夏的南湖增添了别样风采。

本次活动是以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导,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市第十一次党代会和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以“活力山城 幸福家乡”为主题,为“魅力中国城  幸福双鸭山”助力添彩,从而进一步活跃群众文化生活,丰富文化内涵,推进地区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加快实现建设宜工宜游宜居新岭东目标。 

最后,由区委副书记全巍,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张亚军,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王煜,区政府副区长侯凯英,新盟集团总经理助理黄景荣,东湖旅游度假有限公司总经理马玉娟为5公里女子、5公里男子、10公里女子、10公里男子的前六名参赛选手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