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市关工委领导深入我区调研指导工作

市关工委领导深入我区调研指导工作

责任编辑: 岭东区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 2017-07-12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7月11日,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主任张文学、常务副主任张英杰深入我区开展调研。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戚佳欣和区关工委主任刘宪陪同调研。

会上听取了我区关心下一代工作的情况汇报,张文学对区关工委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如何做好下步工作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指导意见。张英杰也表示,要加强“五老”队伍建设,让好的传统美德传承下去。

随后,调研组一行深入到花菇基地和北山办事处进行参观调研,详细听取了企业和街道社区关于全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开展情况的介绍,了解基层关心下一代工作的开展情况。

调研组一行表示,岭东区对基层关心下一代工作高度重视,在工作推进过程中指导到位、措施到位、管理到位,出色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各基层关工委工作开展的各具特点,在具体的工作实践中丰富了活动内涵,非常值得学习借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