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我区举办2017年职工乒乓球比赛

我区举办2017年职工乒乓球比赛

责任编辑: 岭东区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 2017-05-22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为响应“工会杯”全市职工乒乓球大赛的号召,丰富我区职工的文化体育生活,5月19号上午在区青少年活动中心一楼体育馆,由区总工会、区教育体育局、区青少年活动中心联合举办职工乒乓球比赛,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培生宣布比赛开始,区领导马忠辉、郭孝、蔺彦所、王继业参加了开幕式。

这是一场职工乒乓球爱好者同场竞技、交流感情、增进友谊的比赛,来自全区各行业的32名运动员,满腔热情地投入比赛,现场热烈又紧张有序,精彩的球技不断赢得观众的掌声。

       经过一天激烈角逐,区蓝天小学退休职工温道全获得55周岁以上男子单打冠军,岭东水暖科职工赵淑梅获得18-55周岁女子单打冠军,岭东区活动中心职工刘翯获得18-55周岁男子单打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