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岭东区:展开深度实践 体现“四个过硬”

岭东区:展开深度实践 体现“四个过硬”

责任编辑: 岭东区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 2017-05-19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5月17日上午,岭东区举办省党代会精神学习宣讲首场报告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委书记张志福为全区副处级以上领导、区属各党组织负责人及副科级以上干部作了专题辅导。

张志福从充分认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认真领会党代会总结的成就经验、牢牢把握党代会确定的鲜明主题、充分认清党代会提出的崇高使命、紧紧抓住党代会部署的主要任务、深入理解党代会强调的重点问题等方面,对省党代会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准确、深入地解读,并紧密结合岭东区发展实际,就贯彻落实好省党代会精神作出细致安排。

张志福说,要在全区范围内展开深度的实践活动。在具体工作上要体现“四个过硬”,即谋划工作要细、要实,在综合布局上过硬;强化落实,在抓早抓细抓实抓牢抓靠上过硬;勇于解放思想,不断创新作为,在思想建设上过硬;牢固树立四种意识,在作风建设和廉洁自律上过硬。要通过广大党员干部的不懈努力和追求,在工作过程中贯彻落实好省党代会精神,使岭东区进入一个崭新的发展阶段。

聆听宣讲报告后,与会人员都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把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引向深入,要与做好当前、谋划明年的各项工作结合,推动党代会精神尽快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为加快建设宜工宜游宜居新岭东凝聚强大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