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区就业局联合区妇联开展“三送”活动

区就业局联合区妇联开展“三送”活动

责任编辑: 岭东区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 2017-03-08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为进一步促进我区失业妇女就业,近日,就业局联合区妇联在“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在全区开展“三送”(“送岗位、送政策、送技能”)活动。

     各街道(乡)劳动保障服务中心认真组织本单位就业协理员积极参与活动。基层就业协理员主动搜集、核实并发布适合妇女就业的区内和市内的各类岗位信息,制成宣传单,张贴在本单位的就业宣传栏内。协理员通过入户走访、发放宣传单、设立咨询台等方式开展“三送”活动。将符合妇女求职要求的就业岗位介绍给她们,积极宣传就业优惠政策,免费为居民进行各类技能培训和创业培训,增加她们的就业机会。举办了养老护理基础培训班,培训学员50人,用29天的课程,让学员们掌握养老护理的基础知识和进行实操训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