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我区召开十届人大第一次常委会会议

我区召开十届人大第一次常委会会议

责任编辑: 岭东区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 2017-02-28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我区召开十届人大第一次常委会会议,会议在区人大会议室举行。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培生主持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郭孝、肖冰、蔺彦所、王树怀、区人大常委委员及拟任职人员出席会议。区委常委、副区长张亚军及各办事处、党工委书记列席此次会议。 

会议分别听取区人大2017年工作安排(草案)的报告;听取区政府两节期间慰问金发放人员范围、类别及标准的报告;讨论通过了《岭东区人大常委会议事规则》、《岭东区人大代表持证视察制度》、《岭东区人大常委会联系委员人大代表制度》等;表决通过区十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委员名单(草案);表决通过辞职申请;听取区法院关于拟任职人员的提请报告及情况介绍;听取区政府关于拟任职人员的提请报告;听取区政府关于拟任职人员的情况介绍;听取拟任职人员考试成绩的汇报;听取拟任职人员的供职发言;讨论审议并投票通过任职决定。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培生为任职人员颁发任命证书。随后,任职人员向宪法宣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