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张志福慰问离休老干部和退休教师

张志福慰问离休老干部和退休教师

责任编辑: 岭东区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 2017-01-17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新年将至,为使全区贫困群众过上一个祥和快乐的新春佳节,我区于近期开始在全区范围内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委书记张志福对春节走访慰问活动十分重视,亲自安排、亲自过问,全区共安排慰问资金和物资392800元,慰问贫困群众、贫困党员、离退休老干部等642户。

    1月17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委书记张志福带领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到我区离休老干部李翔臣,退休老教师孙德清家中慰问,为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以及慰问金、慰问品。在离休老干部李翔臣家中,张志福与老人亲切交谈,询问了他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告诉他要保持乐观心态和愉悦的心情,有困难要及时与工作人员联系,邀请老人家到春暖花开的时节到我区新建的项目进行参观,为我区的经济和社会发展献策出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