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我区举办“畅想冰雪激情岭东”职工冰上运动会

我区举办“畅想冰雪激情岭东”职工冰上运动会

责任编辑: 岭东区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 2017-01-16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1月13日下午,我区举办岭东区首届职工冰上趣味运动会,比赛在我区南湖旅游风景区进行。

    下午13时整举行开幕式,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岭东区委书记张志福,区领导李培生,张启鹏,全巍,张亚军,刘长胜,戚佳欣,王煜,郭孝,肖冰,蔺彦所,王树怀,刘桂荣,马喜凤出席活动,副区长刘桂荣致辞。随后,邀请冬泳爱好者进行冬泳下水表演,为本次运动会增加了靓点。接着,区领导为首届职工冰上趣味运动会开赛进行了雪地拔河比赛,比赛正式开始。

    本次比赛共有冰上拔河、爬犁接力和雷霆战鼓三个冰上项目,每个项目设有一二三等奖。赛场上参赛选手们一个个摩拳擦掌,士气迸发,虽然东北已经进入“三九”天,但丝毫不影响职工们的参赛热情,争分夺秒,高喊口号,热火朝天,一番热闹景象,充分展现了本次运动会“畅想冰雪 激情岭东”的风采,调动了我区职工对冰雪运动的喜好和热情,普及了冰雪体育运动。最后沉治办支部,党群、纪检联合党支部,棚改办支部分别赢得冰上拔河项目的一二三等奖;机关九支部,沉治办支部,党群、纪检联合党支部分别赢得爬犁接力项目一二三等奖;沉治办支部,教育局党委,党群、纪检联合党支部分别赢得雷霆战鼓一二三等奖。

    我区首届职工冰上趣味运动会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冰天雪地也是金山银山”、“带动3亿人参与冰雪活动”重要讲话精神,让冰雪走进百姓,走进千家万户举办的活动,带领全区掀起了解冰雪、参与冰雪、热爱冰雪的健身热潮。今后,我们要念好“山水经”,打好“冰雪牌”,谋划冰雪经济,发展冰雪产业,加快建设冰雪经济强区,加快宜工宜游宜居新岭东建设步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