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岭东区中山小学召开2016年教职工代表大会

岭东区中山小学召开2016年教职工代表大会

责任编辑: 岭东区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 2017-01-10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校党支部的领导下,经过学校工会的精心准备,2016年12月29日下午,岭东区中山小学教职工代表大会在学校三楼电教室召开。

    ,校长崔丽杰对学校过去一年的工作做了总结,分析了学校目前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学校下一阶段的发展规划。随后姚玉香、王路明分别做了工会工作总结和学校财务工作总结。到会的正式代表们以举手方式进行了表决。接着,教职工代表畅所欲言,热烈讨论,对学校工作及发展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崔丽杰针对代表们的意见和建议进行了解释和答复。会议在“民主、和谐、尊重、交流”的气氛中完成了各项议程。会后,崔校长表示:今后,我校将认真召开好每一届教代会,倾听广大教职员工的心声,让教代会真正成为教职工沟通的桥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