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市领导来我区进行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调研

市领导来我区进行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调研

责任编辑: 岭东区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 2016-12-31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12月29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爱丽,市委宣传部副部长于平及副调研员丁爱国等一行人来到我区进行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调研。区委书记张志福,区委副书记全巍,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王煜,副区长刘桂荣及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调研。

     上午8时30分,在区委二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座谈中,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王煜围绕我区宣传工作情况以及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特色、亮点做法和未来工作思路进行了汇报。随后,区委书记张志福在座谈中说:岭东区始终坚持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导,以理论武装做统领,结合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三严三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结合我区建设“宜工、宜游、宜居”新岭东的目标,互为前提、互为触动,不断加强全区宣传思想文化工作。

     听取汇报后,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爱丽高度肯定了我区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她说,宣传工作一定要站在讲政治、服务于全局的高度,一定要把中央、省委以及市委市政府安排部署的工作任务落实落靠,宣传到位。 随后,刘爱丽一行分别来到我区花菇基地、长山万源矿泉水有限公司和青少年活动中心进行实地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