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最是书香能致远 读书之乐乐无穷--岭东区教育系统2016年教师读书汇报会

最是书香能致远 读书之乐乐无穷--岭东区教育系统2016年教师读书汇报会

责任编辑: 岭东区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 2016-11-28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在“十三五”规划开局之年,为了进一步培养教师良好的读书习惯,丰富教师精神文化生活,推进新课程改革,加速教师专业成长。近日,岭东区教育局在中山小学教师阅览室举行了“最是书香能致远,读书之乐乐无穷”的教师读书汇报会。
    近年来,区教育局在上级相关部门的热切关怀和悉心指导下,紧紧围绕“打造书香校园”的发展理念,花大力气广泛开展读书活动。激励师生们与好书为友,与经典为伴,在阅读中丰富阅历和底蕴,在阅读中提升能力、感受快乐。
    汇报会上,教师们都激情投入、畅所欲言,或慷慨激昂,或娓娓道来,气氛十分融洽,大家既谈了读书的感受、读书的乐趣、读书的收获,也把个人认为最有启发,最受益的片段或经典语段介绍给大家,并将最触动灵感的所思、所悟进行了交流与分享。老师们的汇报内容充分体现了我区专业教师的创新思想和团队合作精神,使在场的每一位心灵得到了洗礼和震撼,全体教师表示要将读书活动深入开展下去,为打造书香校园奠定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