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我区召开2017年度党报、党刊征订工作会议

我区召开2017年度党报、党刊征订工作会议

责任编辑: 岭东区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 2016-11-25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11月21日,我区召开2017年度党报、党刊征订工作会议,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张亚军主持会议,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煜及区属和驻区相关单位负责人出席此次会议。
    会议首先由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煜对党报、党刊征订工作提出要求。她要求各部门要认清形势,提高认识;克服困难,狠抓落实;加强领导,规范秩序;把握节点,按时完成。
    随后,张亚军做重要讲话,他说:做好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事关党的建设,事关党和国家的工作大局,事关思想舆论阵地的巩固。我们要迅速落实党报、党刊的征订工作并保证征订数量和征订时限。希望大家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抓好这件大事,不负重托,不辱使命,确保圆满完成2017年度党报党刊发行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