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岭东区法院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岭东区法院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责任编辑: 岭东区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 2016-11-22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近日,岭东区人民法院召开全院干警大会,传达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和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并对深入贯彻落实好全会精神进行全面安排部署。
    这个院党组把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尤其是要突出学习领会六中全会的各项要求。在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形势下,全体干警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认真对照全会要求,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严明政治纪律为重点,加强纪律建设;以保持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为重点,加强作风建设;以完善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为重点,加强反腐倡廉建设”提出要求。以身作则,严明纪律,自觉接受监督。要严格党内政治生活,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
    通过学习,岭东区人民法院将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围绕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部署,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监督职责,找准工作服务大局的切入点。年近岁末,各部门的干警充分发挥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按照六中全会的要求,认真贯彻市委和上级法院的工作部署,全面完成今年各项任务,为社会健康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的司法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