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岭东区民政局积极组织开展第五届城市社区居民委员会换届选举宣传工作

岭东区民政局积极组织开展第五届城市社区居民委员会换届选举宣传工作

责任编辑: 岭东区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 2016-11-22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为确保岭东区第五届城市社区居民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有序有效地开展,岭东区民政局与各街道办事处结合社区实际做好换届选举准备工作。为把此次社区换届选举工作做好做实,区民政局为各街道办事处和各社区发放了宣传条幅,并要求各社区要结合辖区特点,开展不同形式的宣传工作。
    为确保宣传到位、知晓入户,通达社区按照上级相关文件要求充分利用社区广场秧歌表演的形式开展了换届宣传工作。
    东湖社区、学府社区、北翼社区、森铁社区、上游社区、蓝天社区、红旗社区、青山社区等其它社区都及时的悬挂条幅和入户宣传,让社区党员群众了解和支持社区换届选举工作,向居民宣传换届选举政策,了解居民对换届选举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及时掌握选举工作动态,并做好服务有序推进,宣传落实各项选举政策,做到党员群众对换届选举知晓率百分之百。
    社区工作人员认真细致的工作,提高了党员群众对换届选举的知晓率,确保了社区居民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顺利进行,为换届选举工作营造出良好的宣传氛围,有效地提高党员群众参选的积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