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万元现金征集企业LOGO

万元现金征集企业LOGO

责任编辑: 岭东区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 2016-11-14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黑龙江双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食用菌工厂化生产、研发、销售的现代化企业。公司紧紧抓住国家实施“一带一路”的契机,以带动双矿职工转岗、助推精准扶贫为己任,秉承品质为先、诚信为本、科技为要的经营理念,坚持用工业思维谋划发展现代农业,力争把岭东花菇产业园打造成为集食用菌研发、生产、加工、销售、休闲观光、教育实训为一体的全国最大的花菇产业基地。
    公司的经营范围:食用菌技术研究推广、技术培训、菌种菌棒制作、种植;食用菌加工、销售、进出口;农产品种植、加工、销售;农业观光旅游;废弃菌棒、农作物秸秆的加工利用。
    一、征集内容:
    1、黑龙江双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企业LOGO设计方案
    2、餐饮商标LOGO(以食用菌蔬、有机蔬菜、有机食品、以打造有机、绿色、健康为主)
    3、食用菌干品及鲜品商标LOGO(目前以花菇为主)
    二、征集时间:即日起至2017年元月1日截稿。
    三、征集对象:面向全社会公开征集,组织和个人均可参加(组队人数最多不可超过三人),应征作品数量不限。
    四、作品要求
    1、LOGO易于识别,构思新颖,标志性强。
    2、LOGO简洁美观,寓意深刻,艺术性强。
    3、LOGO紧扣企业文化,突显公司个性。
    4、作品必须为原创,并保证应征作品未曾以任何形式发表或使用过。
    5、征用作品的著作权归主办方所有,主办方有权对参赛作品进行修改与使用,不再支付稿酬。征用作品的设计者不能擅自将获奖作品交给其他单位或个人使用,没有征用的作品可自行处理。
    五、作品提交方式 
    参选作品要求为.psd或.cdr格式电子文件,并以word格式附上创意设计理念,文件夹以作者姓名、联系方式压缩打包后发到29222163@qq.com。(凡投稿的作者,均视为同意并遵守以上各项规定。凡不符合上述要求的作品,将一律取消参选资格。)
    六、评选和奖励
    1、此次征集活动将评选出最符合企业文化和主题的作品五件,评比入围前五名者,每人获得2000元的现金奖励。
    2、最终被企业征用注册商标的作品获得者将再次获得2000元的现金奖励。
    3、作品的入围者在企业招聘时都有优先进入企业工作的资格。
    七、联系方式
    有意者请在截稿日期前将你的作品发送至29222163@qq.com。活动最终的解释权归黑龙江双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所有。
    如有疑问,欢迎咨询,咨询电话:13846900288马女士。
 
 

黑龙江双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二O一六年十一月十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