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爱心赠衣温暖千家万户

爱心赠衣温暖千家万户

责任编辑: 岭东区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 2016-11-08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为了号召广大党员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学习雷锋精神,近日,双鸭山市国家税务局直属税务分局的志愿者服务队将家里闲置的衣物收集起来,送到岭东区通达社区爱心超市。赠予有需要的人,受到了社区领导和群众的一致好评。
    在爱心超市,志愿者们纷纷把收集来的500多件衣服,按照时令着装整理到柜子上。同时,还为有需要的居民精心挑选适合他们的衣服,现场气氛十分温暖。居民们表示,这次志愿者们带来了许多棉衣,正是他们过冬所需要的衣服,十分感谢他们。送来的衣服也十分干净,都是洗过的。今后希望可以有更多的人,来帮助他们。
    双鸭山市国家税务局直属税务分局领导表示,通过此次爱心活动,不仅让党员干部得到了一次心灵上的净化,更时刻警醒保持勤俭节约艰苦朴素的工作作风。今后将会把爱心捐助活动持续开展下去,树立起服务他人,奉献社会的志愿理念,营造良好的局风局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