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岭东 强化老区建设促进老区脱贫

岭东 强化老区建设促进老区脱贫

责任编辑: 岭东区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 2016-10-18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近日,岭东区老促会召开工作会议,会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区工作的重要讲话,传达贯彻全国省市老促会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如何深入学习、贯彻中央64号文件、省政府27号文件精神。区老促会传达了省、市老促会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了区老促会前段工作和下步工作安排。
    近年来,在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区老促会的各位老同志退而不休,继续发挥余热,以顽强的毅力和丰富的工作经验,为老区人民办实事、办好事、办难事、使老区人民的生产生活有了很大的改善,受到了老区农民的普遍好评和赞扬。岭东区下一步工作还要在加强老区发展上狠下功夫,尤其要在老区扶贫工作上下大力气。一是大力弘扬老区精神,二是广泛动员社会力量,三是充分发挥老促会的监测评估作用。因此,老促会的职能使命,必须以弘扬老区发展建设为己任,为党和国家当好参谋助手,为社会各界牵线搭桥,为老区建设献计献策。
    参加会议的领导小组成员单位领导,都在会上进行了表态发言,一致表示要在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以实际行动支持老区建设工作。入会的老区村书记、村民委员会主任也都表示,在深入贯彻落实中央64号文件、省政府27号文件的过程中,积极带领村民打好老区脱贫攻坚战,争取提前脱贫并早日实现小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