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岭东区政府开展国庆节安全生产大检查

岭东区政府开展国庆节安全生产大检查

责任编辑: 岭东区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 2016-10-01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9月30日,岭东区委副书记、区长王炳红率副区长张亚军同志,区煤管局、岭东公安分局、区建设局、区水暖科、区棚改办、区沉治办等部门负责人,深入供水站、供热站、燃气公司及兴旺煤矿、顺达煤矿、大顺煤矿等地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在检查中,王炳红同志仔细查看煤矿入井口,详细询问媒矿基本情况,并现场查看了煤矿企业生产、停产、整改等情况。
    王炳红指出,抓好煤矿安全生产工作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事关改革发展和社会稳定大局。要认真吸取4.22煤矿事故的惨痛教训,深刻反思,不断提升全区煤矿企业安全生产管理水平,建立健全安全生产长效机制。
    王炳红要求,近期煤炭价格有所回升,个别不法分子极有可能铤而走险,要加强打非治违工作力度。坚持不懈的把煤矿安全生产工作抓细抓实抓好,将督查隐患整改落实到位,对违规、违章生产者,必须依法严管重罚。对于停产和整改的煤矿要做到定期排查,定期检查,确保停产和整改的煤矿不能私自开产,有效的制止隐患,把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