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岭东区举办丰富多彩群众活动欢度国庆

岭东区举办丰富多彩群众活动欢度国庆

责任编辑: 岭东区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 2016-10-08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国庆节来临之际,举国欢庆。岭东区的小区、街道和机关单位,到处悬挂着“欢度国庆”的条幅和鲜艳的国旗,烘托出浓浓的喜庆节日气氛。丰富多彩的庆祝活动,也在诉说着人们的喜悦心情。
    区怡心苑养老中心举办了“庆国庆、迎重阳”文艺联欢活动,在欢声笑语中,老人们一边吃水果,一边欣赏着精彩的演出,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快乐的笑容。
    区博爱幼儿园以“祖国在我心中”为主题, 开展向国旗敬礼唱国歌活动,并组织孩子们自己动手为祖国妈妈制作生日礼物。
    东湖社区党支部组织了一场以“感恩伟大祖国,践行两学一做,建设和谐社区”为主题的文艺演出,与社区居民共同庆祝节日。
    北山社区组织居民开展“我做一天保洁员”活动,大家积极参加劳动、一同美化家园,喜迎国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