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喜迎国庆节--各社区开展丰富多彩庆十一活动

喜迎国庆节--各社区开展丰富多彩庆十一活动

责任编辑: 岭东区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 2016-09-30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岭东区自开展创建幸福社区工作以来,各社区积极投入创建幸福社区工作,特别是群众娱乐文化活动相比以前的默默无声,近两年群众活动如雨后春笋般呈现出来,每逢节日,各社区都结合实际,开展形式不同的活动。让居民体会到社区翻天覆地的变化,提升居民幸福指数,也提高居民参与创建幸福社区工作的积极性,特别是居民踊跃参与到社区文化娱乐活动中来。
    国庆节前夕,各社区都开展了不同形式的庆祝活动。东升社区在博爱园广场隆重举办了“以邻为友、互帮互助、迎国庆颂和谐——创建幸福社区”大型演出活动,居民踊跃参与其中,幼儿舞蹈、乐器演奏、秧歌表演、广场舞表演等,表演者年龄上至70岁老人,下到7岁孩童,在场的每个人脸上都洋溢幸福的笑容;红旗社区志愿服务队为残疾家庭服务;富源社区与市文广先锋车队联合看望慰问孤老和高龄老人,送去米、面、油、水果、鸡蛋;通达社区向阳花艺术团参加了“为家乡放歌”第七届双鸭山县区文艺汇演决赛,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其它社区也举办了丰富多彩的庆祝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