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岭东区长胜乡召开严肃换届纪律集体谈心谈话会议

岭东区长胜乡召开严肃换届纪律集体谈心谈话会议

责任编辑: 岭东区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 2016-09-26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近日,岭东区换届风气监督组到区长胜乡对严肃换届纪律开展了严肃换届纪律集体谈心谈话会议,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乡属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等共19人参加。
    区换届风气监督组副组长传达了省、市、区关于对换届纪律的相关要求,并围绕着“九严禁”,进一步明确了“五个责任主体”、“四必看”、“四个凡提必”的要求。
    会议要求:要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规矩意识,高质量、高标准地做好乡换届选举工作;要严于律己,坚决执行“九严禁”,把“九严禁”的纪律规定作为不可逾越的“红线”、不可触摸的“高压线”, 带头遵守换届工作各项纪律;要正风肃纪,严肃查处违反换届纪律行为,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要广泛宣传,利用公开栏、网站等载体,大力宣传乡换届的纪律和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