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关爱老人 积极发展老龄事业——岭东区怡心苑养老中心圆满开院

关爱老人 积极发展老龄事业——岭东区怡心苑养老中心圆满开院

责任编辑: 岭东区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 2016-09-23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2016年9月22日,上午十点十八分,岭东区怡心苑养老中心开院仪式正式开始。岭东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培生,岭东区政协主席姜文宇,岭东区区委常委、区委副书记全巍、岭东区政府副区长邵长旺出席了本此活动,参加开业庆典的还有来自区民政局、各办事处、社区和入住养老中心的老年朋友们。庆典由区政府副区长邵长旺主持,区委副书记全巍致辞,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培生和政协主席姜文宇为养老中心进行了揭牌。
    区委副书记全巍代表区委、区政府对前来参加庆典的嘉宾朋友表示了诚挚的欢迎。同时,对关心支持我区养老事业的各级领导、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
    怡心苑养老中心是岭东区首家公办养老机构,是在原中山小学校园的基础上,投资380余万元改建完成的。占地面积5000平方米,使用面积2500平方米,员工41人,各类设施配套齐全,环境怡人,整体条件居全市前列。怡心苑养老中心改建工程历时仅2个月的时间,整个改建过程中,饱含市委、市政府、区委和区政府的深情厚爱;饱含着全体参与者、全体员工的无私爱心。每个房间的布置、功能室细微之处的精心设计,无不体现出我们的工作人员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
    理解、关爱、扶助老人,积极发展老龄事业,为老年人创造健康和谐的生活环境,是各级政府义不容辞的责任。怡心苑养老中心的投入使用充分体现了区委、区政府对岭东区养老事业的高度重视,对弱势群体的关心和爱护。岭东区将一如既往办好这一项造福于民的德政工程,让所有的老人都能够老有所依、老有所养。在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岭东区老龄事业会得到更大发展,老年人保障机制一定会枝繁叶茂,硕果累累。
    区委副书记全巍希望各有关部门以及社会各界继续加大对岭东区养老中心的关爱和支持,奉献爱心和真情;万事开头难,岭东区的公办养老事业刚刚起步,仍有许多需要提升和完善之处,希望养老中心的全体员工团结一心,努力工作,不断创新管理模式,提升服务水平,真正把岭东区养老中心建设成为老人理想的生活乐园,建设成为弘扬社会公德、展示精神风貌的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