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我区人大举行换届选举宣传活动

我区人大举行换届选举宣传活动

责任编辑: 岭东区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 2016-09-20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为确保我区、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顺利进行,近日,我区人大举行换届选举宣传活动。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培生,区委副书记全巍,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煜,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蔺彦所先后来到我区东兴村、通达社区和东湖社区开展教育宣传活动。
    为让百姓了解换届选举的全过程,充分参政议政,发挥主人翁的作用。自我区人大换届选举以来,区人大工作人员以发放选举传单、张贴公告、悬挂横幅、播放换届选举宣传录音等多种方式,大力开展我区人大换届选举宣传活动,宣传民主法治理论和此次选举的相关法律、法规知识。
    据悉本次活动共悬挂标语横幅100余条,发放指导资料150多册和20000余份宣传单,营造了浓厚的选举氛围,激发了人民群众参加选举的积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