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文艺演出迎中秋慰问老人送祝福

文艺演出迎中秋慰问老人送祝福

责任编辑: 岭东区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 2016-09-14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中秋佳节即将来临。岭东区中山街道办通达社区第一书记与向阳花艺术团成员一道,来到尖山区安邦乡敬老院,为生活在这里的“三无”老人送去价值1000多元钱的月饼、水果、鸡蛋等慰问品及换季衣物,并进行了一场精彩的文艺演出,为老人送去欢乐,送去节日的祝福。
    向阳花艺术团成员为老人们表演了三句半《民政处处爱人民》、女声独唱《父老乡亲》、群口快板《敬老爱老好风尚》、二人转《月牙五更》、男女声二重唱《十五的月亮》、男声独唱《儿行千里》、京剧选段、黄梅戏选段、舞蹈《在希望的田野上》等14个节目。节日喜闻乐见,深受老人欢迎,赢得阵阵掌声和喝彩声。
    生活在敬老院的老人因为残疾、年岁大等原因行动不便,平时不能外出观看演出。艺术团成员的到来,为老人送来了文化大餐,让老人足不出户就能欣赏到精彩的文艺节目,老人们满怀欣喜,意犹未尽,深表谢意。艺术团成员表示,以后会经常来演出,为老人们送来更多的欢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