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中共岭东区召开第十一届常务委员会第三十四次会议

中共岭东区召开第十一届常务委员会第三十四次会议

责任编辑: 岭东区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 2016-08-24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近日,在区政府三楼会议室召开中共岭东区第十一届常务委员会第三十四次会议。会议由区委书记张志福主持,区委副书记、区长王炳红,区委副书记全巍,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张亚军,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戚佳欣出席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培生,区政协主席姜文宇,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郭孝、肖冰、王树怀,副区长邵长旺、刘桂荣,区政协党组书记、副主席张启鹏,区政协副主席马喜凤、车维军,区检察院检察长曾庆祥,各街道、村、社区第一书记,驻区单位、一乡六办及区属各委办局负责人列席此次会议。
    会议观看了换届警示教育片。听取讨论了《岭东区区乡两级人民代表大会换届选举工作实施方案(讨论稿)》及《岭东区换届选举委员会组成人员名单(讨论稿)》。听取讨论了《中共岭东区委员会关于长胜乡领导班子换届工作实施意见》。听取讨论了环境保护监督工作情况汇报。听取讨论了岭东区上半年经济运行及重点项目进展情况的汇报。
    关于区乡两级人民代表大会换届工作,张志福要求:要严肃换届纪律,切实把换届工作纳入区里的总体工作当中,并作为重点工作任务。区人大常委会、区政府及相关部门要严格按照区委确定的区、乡两级人民代表的换届选举方案要求做好相应的落实。要遵循代表的广泛性、履职能力强、热爱家乡、奉献岭东等具体原则来选举人大代表。
    关于长胜乡领导班子换届工作,张志福强调:要加强领导,狠抓各个环节,逐级落实。要遵照上级的指示与要求,在优秀的事业单位工作人员、优秀的挂职第一书记、优秀的大学生村官当中选拔干部。要选能团结和带领全乡人民致富奔小康的同志,特别是要选能够化解矛盾、攻坚克难、敢于碰硬,在工作上有能力有朝气的同志。
    会议最后,张志福同志指出:产业项目和经济运行是区委区政府最重要的核心工作。目前,我们正面临煤炭产业衰竭消化期的过程中,只有靠项目建设来实现经济反弹。要明确抓产业项目就是抓经济发展,大家只有齐心协力、共同关注,共同为项目发展服务,营造一个好的发展环境,才能把岭东区发展好、建设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