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音乐丝带搅热青山旅游产业

音乐丝带搅热青山旅游产业

责任编辑: 岭东区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 2016-08-16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百里生态画卷,尽在大美青山”!青山国家森林公园旅游资源得天独厚,大自然的鬼斧神工造就出青山人杰地灵的自然景观,赋予神话气息的石佛山为大美青山笼罩上一层神秘的色彩。盛夏时节,当你再去青山国家森林公园,游客们就能充分体会到生态游和水上游的双重乐趣!水上乐园的清凉舒爽与室外的高温酷热形成了冰火两重天的对比,水上乐园每天都是“人满为患”,日平均接待游客千余人。所谓“水上旅游”,就是利用水的亲和力,吸引游客体验其水上游乐设施,与水较近的接触。青山水上乐园占地面积约5000平方米,是一个集休闲、游乐、观赏为一体的水上主题乐园。水上旅游成为青山国家森林公园夏季旅游的重要组成部分。功能设备有戏水池、漂流河、竞速滑梯等大型水上娱乐设施。其水上项目适合各个年龄层次,让游客体验更多的亲水乐趣。青山水上乐园还为游客提供互动型、参与性较强的游戏项目,力求让游客置身于波澜起伏的变化中感受嬉水的乐趣。水池内的水通过引进先进的臭氧水循环处理系统,使泳池内用水更加的洁净、安全。就在几日前,中国东方歌舞团来到青山国家森林公园为工作人员慰问演出,青山旅游区抓住这次有利时机,进行大力宣传,到青山旅游还能免费观看艺术家们的精彩演出,以此契机充分吸引了大量游客,充分挖掘旅游资源的潜在宣传,再次提升青山国家森林公园的知名度,进一步推进旅游事业发展,为林区经济转型升级作出更大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