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岭东区自驾游活动火热启幕 四方游客快乐消夏

岭东区自驾游活动火热启幕 四方游客快乐消夏

责任编辑: 岭东区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 2016-08-02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7月30日,岭东区旅游局联合双鸭山外事侨务旅游局、双鸭山交通文艺广播、双鸭山自驾旅游协会和双鸭山东湖水上乐园举办了东湖水上乐园消夏自驾游活动,并取得了圆满成功。
    活动当日,市政府副秘书长王郁、市外事侨务旅游局副局长马红霞、岭东区政府副区长邵长旺、岭东区旅游局局长李小红同志、自驾旅游协会会长崔岗同志参加了启动仪式,市政府副秘书长王郁为活动致辞并宣布活动开始。此次活动由市交通文艺广播电台全程直播,150余名自驾游爱好者及多家媒体记者分乘百余辆车前往此次活动的目的地——东湖旅游度假区。在景区内,主办方设置了多种互动游戏,充分调动了自驾游车友们的旅游热情,游客们在水上乐园尽情游玩,体会到了我市近郊避暑胜地的游玩乐趣。
    当日,东湖旅游度假区共接待旅游游客1500多人,发放免费门票200余张,发放岭东旅游纪念徽章150余枚。此次活动不仅提升了岭东区旅游品牌知名度,宣传了山水情怀近郊游旅游线路,带动了我区特色旅游经济,而且让广大市民、车友、驴友朋友们更好的认识岭东、了解岭东,从而畅游岭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