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青山旅游区再添娱乐新项目

青山旅游区再添娱乐新项目

责任编辑: 岭东区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 2016-07-25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日前,记者在青山旅游区了解到,旅游区又新增多个旅游项目,并即将与游客见面。
    据了解,青山旅游区今年新增添了水上乐园、高空索道、石佛山生态游等多个休闲、游玩景点。青山旅游区引进的国际先进全天臭氧消毒循环过滤系统建设的水上乐园,是借助林区的天然氧吧,以水上游乐和休闲为主题,集休闲度假、康体娱乐、生态旅游为一体的水上旅游中心,它的正式开放,将极大地丰富广大游客的旅游内容,节省市民出游成本,也增加了景区的游览亮点,将有力地促进青山旅游区的发展。在水上乐园记者看到,各项设施已全部安装完毕,22日以后就可以投入运营,迎接游客。
    为了把景区建成双鸭山市民旅游的首选之地,青山旅游区继去年冬季冰雪旅游之后,继续打造本土旅游胜地。在原有主体园区基础上,扩展了功能,除新增旅游及游戏项目外,还沿途修建了停车场、摊位、休息亭等,既方便了游客出游,也提升了本土旅游的服务与档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