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岭东区参加第三届中国――俄罗斯博览会

岭东区参加第三届中国――俄罗斯博览会

责任编辑: 岭东区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 2016-07-12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第三届中国——俄罗斯博览会于2016年7月11日至14日在俄罗斯叶卡捷琳堡市举行。 第三届中俄博览会是今年对俄经贸工作中的一项重点活动,也是中俄博览会首次在俄举办。我区领导对此高度重视,区长王炳红、电商办主任陈志刚前往俄罗斯参加此次博览会。
    中俄博览会中方展区设立在叶卡捷琳堡国际展览中心2号馆,展览面积8500平方米,俄方展区设立在3号馆,展览面积1500平方米,论坛会议则位于4号馆。本届展会设立了装备制造和科技创新板块、日用消费板块、资源开发板块、农林板块、工程技术和投资板块(物流与园区)、医药板块、金融文化旅游板块等7个专业展览板块。有来自全国各地参展参会人员约2000人,期间将举办各项活动,涉及跨境电商、森林资源开发、计量合作、海关合作、科技合作和技术转让等内容,旨在对“一带一盟”对接起到务实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