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我区召开区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我区召开区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责任编辑: 岭东区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 2016-07-11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近日,区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在区政府三楼会议室召开。区委书记张志福主持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区委中心组成员李培生、王炳红、姜文宇、全巍、张启鹏、张亚军、邵长旺、曾庆祥出席会议。全区副处级、一乡六办及区直单位副科级以上党员干部、市、区委选派驻村、街道社区第一书记和村、社区书记列席会议。
    会议将学原文与谈体会相结合,区领导全巍、张启鹏、张亚军领学《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心组成员联系思想工作实际进行了讨论发言。
    会上,张志福强调:《中国共产党章程》是党的立党之本,是根本大法,也是全党必须共同遵守的根本行为规范。全区党员干部要做坚定理想信念的表率,不断深化对共产党执政规律、社会主义建设规律和人类社会发展规律的认识,确保在思想观念上不动摇,永葆共产党员先进性;要做加强道德修养的表率,自觉践行党章倡导的社会主义新风尚和共产主义道德,提高履职尽责能力;要做发扬党内民主的表率,善于团结同志,善于集思广益,带头遵守党内各项民主制度,自觉接受党组织和群众的监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