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两学一做”打基础 党员奉献树形象

“两学一做”打基础 党员奉献树形象

责任编辑: 岭东区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 2016-06-28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为庆祝建党95周年,继续发扬党的优良传统,推进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开展,按照区委组织部《岭东区“践行‘两学一做’塑造党员形象”党员奉献月活动实施方案》的文件的要求。岭东区中山办开展了以“‘两学一做’打基础,党员奉献树形象”为主题的党员奉献月活动。
    一是制定活动实施方案。根据《岭东区“践行‘两学一做’塑造党员形象”党员奉献月活动实施方案》,该办认真制定以“‘两学一做’打基础,党员奉献树形象”为主题党员奉献月方案。
    二是“第一书记”讲党课。为充分发挥领导干部的表率作用,提升全街道广大党员干部服务大局、服务人民的能力和水平,该办组织了庆七一建党95周年“第一书记”讲党课活动,根据工作实际,制定了以“加强三服务,做群众贴心人”为主题活动实施方案。各社区积极组织活动开展。
    三是发挥党员模范作用。在“党员奉献日”6月26日这一天,办事处组织全办党员及各社区开展奉献活动,如环境卫生整治、慰问社区贫困居民、治安防范、政策宣传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