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深化平安创建 打造和谐岭东

深化平安创建 打造和谐岭东

责任编辑: 岭东区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 2016-05-26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为进一步推动“平安岭东”建设的深入开展,区综治办和区委宣传部于2016年5月16日至22日组织开展了为期一周的全区社会治安综合治理集中宣传暨“平安岭东”建设宣传周活动。活动期间,全区广大党员干部、企事业单位职工、村屯社区居民积极踊跃的参加了“全市社会治安综合治理知识竞赛”答题活动;5月20日,岭东公安分局、区法院、区检察院、区司法局和一乡六办等部门、单位分别在岭东北山综合广场、博爱园小区、东湖小区、北山和谐广场、通达社区和岭西各街道社区门前等人员密集场所组织开展了集中宣传活动。活动中,区委、区人大、区政府、区政协的有关领导对平安建设宣传工作给予了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到每个宣传点进行了巡视,并亲自参与宣传活动。
    通过开展宣传周活动,使广大群众掌握了法律知识、增强了治安防范意识,进一步提高了对“平安岭东”建设的知晓率、参与率和满意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