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中山小学乡村少年宫成果展示

中山小学乡村少年宫成果展示

责任编辑: 岭东区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 2016-05-20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为扎实推进乡村少年宫建设,检验近期少年宫活动成果,并展示农村少年儿童课外活动的风采,中山小学利用班级门口的版面把近期少年宫的成果进行展示。
  象棋和五子棋教室内同学们在排兵布阵,斗智斗勇;音乐、舞蹈室里歌声飞扬,舞姿翩跹;球场上同学们精神饱满,做的动作有板有眼;低年级教室里孩子们在诵读美文,朗朗读书声清脆悦耳,响彻校园……一个个才艺少年,你方唱罢我方登场,一段段精彩表演此起彼伏,这些活动成果,尽现了孩子们开学以来的收获。
  乡村少年宫为孩子们搭建了挖掘潜能、施展才华的舞台,为孩子的全面发展开辟了广阔的天地,让每一个孩子体验到成功的快乐,成为孩子们向往的“乐园”,是孩子们最幸福的“家”。
 
 
 
 
图为少年宫学生
活动及作品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