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岭东区国税局帮扶中山小学留守儿童对接仪式

岭东区国税局帮扶中山小学留守儿童对接仪式

责任编辑: 岭东区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 2016-03-31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将变成美好的人间”,在一段优美的音乐声中岭东区国税局帮扶留守儿童对接仪式在我区中山小学多媒体教室拉开帷幕。
  岭东区国税局张宏宇局长一行八人带着对教育事业的支持,带着对留守儿童的关爱深入到中山小学,用爱心资助八名品学兼优的留守儿童。他们和学生亲切的交谈,了解学生的生活和学习,并鼓励孩子们困难是暂时的,有困难找他们,他们会及时伸出援助之手。
  在对接仪式上,二年一班的周甜同学代表学生发言,表示今后会更加努力学习,不辜负好心人的帮助,长大了也要像叔叔阿姨那样,帮助其他需要帮助的人。在仪式最后张局长做了鼓励性的讲话,他鼓励孩子们要努力学习,全面发展,做一名新世纪的好少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