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青山国家森林公园“冰雪乐园”开门纳客

青山国家森林公园“冰雪乐园”开门纳客

责任编辑: 岭东区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 2016-01-22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近日,以促进文化科技融合,推动林区文化创新,引领旅游时尚体验为目标,更好地展现林区人的风采,双鸭山林业局青山国家森林公园“冰雪乐园”正式开门纳客。
    双鸭山林业局青山国家森林公园因地取材,以雪为主题,邀请雪雕专业雕塑家精心雕琢,打造具有东北特色的雪雕。雪雕共分三处,分别设立在景区大门、青山宾馆门前、沿途步行街。在星月湖一侧通过人工降雪形成110米高的雪坡,后期人工垫高成为雪圈游乐的最佳场地。
    星月湖“冰上乐园”占地约10000平方米,分为冰上和雪上两大主题板块。为了让现代都市人能够重新感受冬的乐趣,青山国家森林公园启动了近十余种冰上项目,主要分为冰滑梯、打冰尜、滑冰、爬犁、“单腿驴”、冰雪迷宫、冰上自行车、冰上独轮车,冰上碰碰车、冰上漂移车。
    双鸭山林业局青山国家森林公园伴随着“冰雪乐园”项目的推出,为休闲度假注入了新的元素。景区将全面提升旅游服务,开辟双鸭山市冰雪旅游市场,引领旅游休闲新风尚。在青山国家森林公园这个银色王国里,体验健康休闲方式带来的快乐,让您在感受视觉盛宴之余,也能体会到畅快冬季的乐趣。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华泽贵、副市长王志山和森工总局及合江林业管理局及我市友邻单位的领导出席了开园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