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园区2016年重点工作--抓服务促发展

园区2016年重点工作--抓服务促发展

责任编辑: 岭东区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 2016-02-16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一是依法行政。推行工业园区政务公开制、首问责任制和责任追究等制度,推行限时办结制,确保管委会在规划、项目备案和核准等方面经济管理权限的落实,确保园区各项政策的落实,为园区的发展创造良好的外部环境;二是优化服务。加强工业园区管理机构的建设,完善用人机制、分配机制、建立精干、高效、专业化的管理队伍,推行一站式服务,创新服务方式,简化办事程序,提高办事效率,切实为园区项目建设提供高效、优质、全程的服务。通过深度研究产业发展方向,合理有效地确定招商重点和产业承接重点,突出发展具有竞争优势的支柱产业,做长做大产业链,改变“一煤独大”、结构单一的局面,重点发展非煤主导产业,实现多业并举。加强与其市开发区的合作,以实现一区八园为目标,努力把园区打造成项目集聚、产业集群、要素集约的重要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