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玄武岩制品项目简介

玄武岩制品项目简介

责任编辑: 岭东区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 2016-02-06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一、企业概况
双鸭山盛德石材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公司资产总额2500万元,拟在岭东区投建一家及研发、生产和销售高性能玄武岩制品的高新技术企业及玄武岩纤维及其后端制品工业园区。
二、项目建设规模及主要建设内容
项目占地面积5万平方米,拟建设年产5000吨玄武岩纤维生产线。
三、项目总投资及资金落实情况
该项目总投资25000万元人民币,固定资产投资23000万元。2016年预计完成投资5000万元。
四、项目建设期限
项目预计2016年7月底前开工建设,计划于2018年10月投入生产。
五、项目预计效益
项目达产后,预计年可实现销售收入15000万元,利润5000万元,税金2300万元,解决就业人数150人。
六、项目进展情况及2016年建设计划安排
该项目合作双方已签订合作协议,四川航天拓鑫玄武岩实业有限公司将自己黑龙江境内的玄武岩生产经营权(全国只允许有8个玄武岩生产企业),无条件授权转让给我方企业,并承诺将设备和技术一并转让,而且不再与黑龙江盛德玄武岩有限公司以外的其他任何单位(个人)在黑龙江省区域内进行玄武岩纤维及其制品项目任何形式的合作及技术转让。目前,已经取得采矿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