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岭东区参加“文明旅游龙江行”活动

岭东区参加“文明旅游龙江行”活动

责任编辑: 岭东区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 2015-09-18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岭东区旅游行业管理中心积极参加“文明旅游龙江行系列主题活动”,为贯彻落实中央文明委《关于进一步加强文明旅游工作的意见》,弘扬文明旅游风尚,9月9日,由市外事侨务旅游局主办的“文明旅游龙江行系列主题活动”启动仪式在新玛特商场门前举行,市文明办、尖山区、岭东区旅游部门相关负责人,文明旅游志愿者代表,旅行社、旅游星级饭店、A级景区等10余家旅游企业相关负责人参加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市文明办负责人就开展本次活动的意义、不文明游客行为对旅游形象的损害等内容进行讲话;嘉航旅游社有限公司代表旅游从业者宣读文明旅游倡议;市心理咨询中主任代表文明旅游志愿者做出郑重承诺。
    启动仪式过后,通过设立宣传台、摆放彩虹门,悬挂宣传标语、发放资料等形式,工作人员向广大市民宣传文明旅游行为公约和出境旅游文明行为指南等知识,并耐心解答现场群众咨询。当天共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提供涉旅法律法规及文明旅游知识等咨询服务30余人次。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对于深入推进我区的文明旅游工作,进一步提升公民旅游文明素质,在全社会形成文明旅游的良好氛围起到了很好的宣传和拉动作用。下一步,岭东区旅游局还将继续开展提升公民文明旅游素质的活动,普及文明旅游知识,引导公民做文明旅游的传播者、实践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