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钒尾渣无害化处理利用项目

钒尾渣无害化处理利用项目

责任编辑: 岭东区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 2015-07-14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一、企业概况
双鸭山鑫沙环保有限公司是一家民营企业,主要从事废弃资源开发与综合利用。公司成立于2014年3月14日,位于黑龙江省双鸭山市岭东区双选路消防队东侧,注册资金5000万人民币,法人代表陈启春,现有员工180人,其中管理人员15人。
二、项目建设规模及主要建设内容
建设年处理提钒尾矿渣12万吨生产线一条,生产厂房、办公楼等配套及辅助设施。
三、项目总投资及资金落实情况
项目总投资2.5亿元,全部由企业自筹。
四、项目建设期限
该项目于2014年5月开工建设, 2015年8月进行试生产。
五、项目预计效益
项目达产后,预计年实现销售收入1.8亿元,利润3000万元,税金1700万元,安置就业人员350人。
六、项目进展情况及2015年建设计划安排
2015年计划完成投资1.3亿元,用于厂房后期建设及设备安装。上半年完成投资4500万元。目前,项目主体工程已完工,工艺管道电器设备连接已经结束,现正在调试阶段。项目投产后促进岭东区非煤产业的发展,加快岭东区产业结构的调整步伐,增加地方财税收入。同时,该项目就地处理了建龙钒业的弃渣,变废为宝,是循环利用型项目,对岭东区环境改善也有很大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