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岭东区国税局公开承诺

岭东区国税局公开承诺

责任编辑: 岭东区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 2017-08-25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岭东区国税局公开承诺

(一)确保完成税收征收任务。坚持依法治税,切实加强税收征收管理,在经济发展的基础上,确保完成税收征收任务,为实现财政收支平衡,为改革发展稳定提供资金支持和财力保障。

(二)确保税收优惠政策贯彻落实到位。认真贯彻执行国家出台的振兴老工业基地、促进农民增收、搞活企业、发展高新技术产业、支持企业技术改造、扩大出口创汇、扶持下岗失业人员再就业、提高增值税起征点等一系列税收优惠政策。

(三)确保税收服务优质高效。岭东区国税局全面实行首问责任制、服务承诺制、限时办结制、责任追究制、否定报备制、无偿代办制、一站式服务制、税法公示制和八项工作纪律。

(四)确保不发生侵害纳税人利益的问题。岭东区国税局认真贯彻执行《行政许可法》和《税收征管法》及其《实施细则》,做到严格执法、规范执法、公正执法、文明执法。

 

热线服务电话:4025927

网址:

责任人:朱亮

 2017年参评单位联络员登记表

填报单位:岭东区国税局

类别

姓名

性别

科室

职务

办电

手机

联络员

朱亮

监察

主任

4025927

13149690268

分管领导

贾志峰

 

局长

4025929

13945779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