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重点项目建设 正文 王崇峰主持召开我区经济运行调度会议

王崇峰主持召开我区经济运行调度会议

责任编辑: 双鸭山岭东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23-11-16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11月16日,区委书记王崇峰主持召开岭东区经济运行调度会。研判当前我区经济形势,调度主要经济指标运行情况,查找问题和短板,安排部署下阶段工作。

王崇峰指出,要紧盯目标不放松,各承标部门要按照区委区政府工作安排,对照职责清单,逐项落实措施,锚定发展不动摇,提高招商项目转化率,要积极谋划推进落实,全力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地见效。

王崇峰要求,要强化领导干部带头,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各承标部门负责人要真正尽职尽责,敢于克服问题困难,强化科学分析调度,对症下药、精准施策,稳住经济基本盘。

王崇峰强调,要深入分析宏观政策趋向,科学谋划好明年的各项重点工作,树立大局意识、紧迫意识,知难而进,迎难而上,奋力拼搏,合力攻坚,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作出最大努力。

李欣、于宝生、康华夏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