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养老服务 正文 岭东区善辉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开展关爱特殊老年人志愿服务活动

岭东区善辉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开展关爱特殊老年人志愿服务活动

责任编辑: 双鸭山岭东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23-09-01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为深入贯彻落实深化能力作风建设“工作落实年”活动部署要求,积极响应“关心我的特殊困难老人邻居”志愿活动倡议。近日,岭东区民政局认真谋划,组织引导辖区社会组织---岭东区善辉社会工作服务中心,联合岭东区医养结合服务中心开展“关心我的特殊困难老人邻居”志愿服务活动。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主要为特殊老年人进行康复训练。医养结合服务中心的医生们为特殊老年人进行按摩、护士与社工站的工作人员陪伴特殊老年人进行康复训练。社工们为特殊老年人进行心理疏导,从内心出发,做到真正意义上的关心关爱特殊老年人。

随着“关爱我的特殊困难老人邻居”志愿服务活动深入开展,岭东区各社工站充分发挥专业优势,联合社区与志愿者逐步搭建起关爱困难老人的服务平台,不断引导社会形成助老爱老的良好风尚。下一步,岭东区善辉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将进一步配合区民政部门持续推进“五社联动”,不断提升为老服务能力,真正让特殊困难老年人的晚年实现老有所养、老有所乐、老有所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