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环境保护 正文 岭东区东升社区开展“整治河道环境 打造靓丽社区”活动

岭东区东升社区开展“整治河道环境 打造靓丽社区”活动

责任编辑: 双鸭山岭东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23-08-30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近日,东升社区坚持发挥党建引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组织社区党员、志愿者开展“整治河道环境打造靓丽社区”活动,营造整洁优美的人居环境。

党员志愿者们手持垃圾袋、垃圾夹等工具,沿着河道捡拾绿化带内的漂浮物、烟头、白色垃圾、矿泉水瓶、果皮等各种生活垃圾。大家分工合作、密切配合,不怕脏不怕累,对辖区环境进行了一次“大扫除”。同时,党员志愿者还向居民进行环保宣传,号召大家共同保护河道环境,杜绝向河道周边倾倒垃圾、扔杂物等不文明行为,共同维护河道整洁的环境。

此次活动,党员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为美丽的河道保驾护航,不仅整洁了河道环境,还为居民树立了爱护环境、保护环境的榜样,传播了志愿服务的正能量,激发了辖区居民参与环境卫生治理的积极性。下一步,东升社区将继续开展环境卫生常态化整治活动,引导辖区居民群众主动参与到生态环境保护行动中来,助力文明城市长效管理,共创美好和谐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