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环境保护 正文 岭东区西山街道团支部开展垃圾分类志愿服务活动

岭东区西山街道团支部开展垃圾分类志愿服务活动

责任编辑: 双鸭山岭东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23-07-28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为进一步增强社区居民对垃圾分类知识的全面了解,使居民树立垃圾分类的环保意识,倡导居民积极参与到垃圾分类的行动中来。7月23日,西山街道团支部在辖区内开展垃圾分类志愿服务活动。

此次志愿活动,社区党员志愿者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向辖区居民宣传垃圾分类知识,同时还向居民们发放宣传单页、知识手册,帮助居民群众在日常生活中进行正确的垃圾分类。党员志愿者现场向居民群众介绍每一种颜色垃圾桶应装的垃圾,让居民群众对垃圾分类知识了解更加深入和清晰。

通过此次垃圾分类志愿服务活动,增强了社区居民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提高了社区居民自觉保护环境意识,养成垃圾分类的好习惯。下一步,西山街道团支部将加大宣传力度,引导居民逐步改变垃圾投放行为,多措并举提高居民垃圾分类意识,共创社区美好生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