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涉企政务信息 正文 区领导到民爆企业开展防汛和安全督导检查工作

区领导到民爆企业开展防汛和安全督导检查工作

责任编辑: 双鸭山岭东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23-08-02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8月1日,区委常委、副区长人选于宝生,带领区工信局工作人员深入我区新兴民爆有限公司开展防汛和安全督导检查工作。现场详细了解企业当前安全生产重点工作落实情况,现场检查了库区火药、雷管储存及内业情况。

于宝生指出,当前正值汛期,监管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严格落实国家、省和市有关安全生产工作部署,切实推动企业落实好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强风险辨识和管控,强化排查治理事故隐患,确保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于宝生要求,企业要认真按照法律、法规等管理规定和要求,严格落实全员安全生产责任制,抓好员工安全教育培训。要加强危险源管理,保证在线监测监控系统正常运行;要突出抓好重点部位、重点环节管理的风险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确保风险隐患可管可控。要加强好值班值守、领导在岗带班和员工岗位现场巡检,保证安全生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