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重点项目建设 正文 王崇峰调研企业经济运行、重点项目建设、营商环境建设及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王崇峰调研企业经济运行、重点项目建设、营商环境建设及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责任编辑: 双鸭山岭东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23-08-02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8月2日,王崇峰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先后来到黑龙江瑞建石油装备有限责任公司石油套管加工项目、黑龙江建龙钢铁有限公司高等级石油用管绿色智能制造项目、双鸭山市越华选煤有限公司煤炭洗选项目现场和包联企业双鸭山程远信德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实地调研企业经济运行、包联重点项目建设、助企服务及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王崇峰一行每到一处,都实地察看,听取汇报,详细询问,了解基本情况、规划设计、建设进度、问题困难等,并就有关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王崇峰指出,重点项目的建设是推动我区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引擎和有力抓手,各有关部门要把项目建设放在稳增长、促发展整体工作的突出位置,加强项目调度,强化沟通对接,完善规划方案,强化要素保障,全方位加快推进项目落地、建成达效。要压实责任,紧盯进度,主动作为,全力以赴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助推我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王崇峰强调,各相关部门要认真听取企业发展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坚定企业发展信心,以做大做强产业链为契机,抢抓机遇、主动求变,持续优化完善产业布局,加快研发创新,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要更加优化营商环境,各部门要坚持“多设路标、不设路障”,按照“马上就办、办就办好”的要求,统筹发展和安全、活力和秩序、服务和监管的关系,努力营造更加公平透明可预期的营商环境。

王崇峰要求,各部门要深刻认识和把握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严格落实行业监管责任和属地管理责任,结合各点位检查情况,做到举一反三、清零隐患,纵深推进安全生产专项行动,持续提高安全水平。各企业要切实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严守安全规范制度,深入开展风险隐患自查自纠,毫不犹豫、坚决彻底消除各类隐患,建立健全工作机制,强化全员安全培训,算好安全账、长远账,坚决守牢安全生产底线。

区领导,李欣、于宝生参加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