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重点项目建设 正文 岭东区召开2023年重点项目推进会议

岭东区召开2023年重点项目推进会议

责任编辑: 双鸭山岭东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23-07-18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7月18日,区委副书记、区长邵民学主持召开2023年重点项目推进会议,逐一听取了全区重点项目进展情况并及时解决项目推进中存在的困难问题,全力保障项目建设高效推进。区领导李欣、于宝生以及区发改局、区经合局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邵民学强调,重点项目建设事关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大局,要高度重视、强化担当,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主动应对当前面临的困难和挑战,不为落后找理由,只为争先想办法,在项目建设主战场、急难险重紧要处攻坚克难、主动作为,咬定目标抓项目,奋勇争先拼经济,用拼搏实干赢得发展先机,以项目高质量落实落地的实绩实效为岭东经济发展“蓄势赋能”。

邵民学要求,要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的理念,毫不松懈把重点项目建设抓细抓实抓出成效,确保重点项目建设时间过半、任务过半,力争圆满完成今年全区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要抓住黄金施工期,紧盯目标任务,科学组织施工,确保项目按时间节点顺利推进,保证项目质量与安全;要增强服务意识,做好统筹协调和服务保障工作,及时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的堵点难点问题,推动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达效,为岭东区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支撑。